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张贴2015级研究生新生照片进行录取复查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厅办公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请各学院制作新生电子档案照片,在研究生公寓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张贴时间为2015年10月至12月底。

为了保障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维护教育公平公正,请研究生相互监督,如发现有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情况,请及时向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反映。

学校学籍管理部门: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电话: 6392623

邮箱:31772082@qq.com

   附件:1.三峡大学2015级研究生电子档案照片张贴模版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2016级全日制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的... 下一条:关于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