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研究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三峡大研〔2017〕11号)文件精神,为保证教学秩序稳定及培养工作顺利开展,现启动2018年研究生转专业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申请

(一)申请时间: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5日

(二)申请办法:拟转专业研究生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和所在学院转专业细则相关规定(见学院文件),填写并提交《三峡大学研究生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2)给所在学院。

二、学院审核

学院转专业细则相关规定对申请学生审核,填写XX学院研究生转专业汇总表》(见附件3)。

三、上报材料

(一)报送时间:2018年1月10日前

(二)报送程序:学院将审核后的《三峡大学研究生转专业申请表》、《XX学院研究生转专业汇总表》收齐汇总,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提交研究生培养办。

四、公示发文

(一)公示时间:2018年1月20日前

(二)公示方式:研究生院进行审批,对审批通过的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三)公示结束,研究生院正式发文,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

五、档案移交

(一)时间安排:2018年1月26日前

(二)操作程序:学生办理档案资料移交,学院完成研究生系统培养计划更改、选课等所有工作。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毕业管理相关操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