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超期研究生学籍预警的通知

2019年11月14日 09:07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三峡大研[2017]37号)第六章学习年限第二十七条:“研究生应在规定的年限内完成学习任务。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年限为2-3年,未能按期完成学业者,可以申请延长,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5年;博士研究生的学习年限为3-5年,未能按期完成学业者,可以申请延长,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8年。”研究生院现督促各培养单位对2020年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进行学籍预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警对象:

2014、2015年入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015年入学的在职硕士研究生

、预警工作

(一)认真核查学籍预警的研究生名单,并逐一对相关研究生进行告知和预警,敦促研究生按照要求做好学位论文的撰写和答辩工作。

(二)及时通知上述研究生的导师,请导师确认知晓学籍预警名单中本人所指导的研究生到最长学习年限。

附件:1、学籍预警名单20191113

2、学籍预警确认函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13

 

上一条:关于召开研究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关于2019级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