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2018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学院        

因人变动及工作需要,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需进行相应调整,请各学院按照《三峡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调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成要求  

1.学位评定委员会由7至15人组成(须为单数)  

所辖学科专业涉及3个及以上的学院,或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院设主席1名,副主席1名;涉及学科专业3个以下的学院设主席1名。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另增设秘书1名(负责做好会议记录等事项,无表决权)。  

2.分委员会主席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任,成员应从治学严谨、学风端正、认真负责、学术水平较高的研究生导师中遴选,同时应兼顾各学科的均衡。  

3.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须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名单报送要求  

学位评定分委员成员名单由学院以文件形式公布,请各学院1228日前文件报送至学位办备案  

 

 

 

                                       学位办  

                                  2018年1217  

上一条:2019年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基金...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培优基金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