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善及更新研究生指导教师数据库的通知

2019年08月23日 16:3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中导师数据库信息的准确性与完整性,现对研究生指导教师数据库进行完善及更新,现根据要求做好如下工作:

一、完善导师数据库信息

请各学院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册”(见附件1)中的导师名单,通知研究生指导教师完善“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中本人的相关信息。

二、更新导师数据库信息

学院根据“研究生导师名册”(见附件1)对导师库进行梳理,对离退休和调离本校,且不再承担本校研究生指导工作的导师,将其相关信息填写到“三峡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离岗情况表”(见附件2)中,上报学位办备案。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9月5日前将附件2的电子版及纸质材料各提交一份至学位办提交纸质材料时请分管院长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附件1:三峡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册

附件2:三峡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离岗情况表

 

注明:

1.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中,学院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已有的导师数据库进行修改。

2.对有指导2个一级学科研究生的导师,请学院修改导师信息时,根据学校公布的导师上岗的一级学科专业进行增减。

3.导师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修改个人信息流程如下:

进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个人账号,点“学位管理”“上岗导师信息管理”“导师信息管理”“基本信息”,在“基本信息”页面修改个人的相关信息,最后点“保存”即可完成相关信息的修改。      

             

 

上一条:关于修订《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 下一条:三峡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6次会议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