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11月19日 11:04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201120日(星期五)14:30-16:00 在北京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按照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届时将采取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现将我校组织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收看报告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201120日(星期五)14:30-16:00

二、直播网址:

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

三、相关要求: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做好收看报告会直播组织工作,收看形式采取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

12020年新增校内导师及2020级研究生要求集中收看,若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集中收看的,需向所在单位报备后自行收看。

2、其它研究生及导师由所在培养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收看。

四、信息报送: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19日(周四)下午400前,将集中收看地点、拟出席人员情况、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按照学院《学院集中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会计划表》(见附件1)报送学位办。

2、活动结束后,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20日(周五)晚上7:00前,将组织收看报告会直播的精选电子照片、《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收看情况表》(见附件2)电子版报送学位办。

 

  学位办

20201118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由校学位办送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