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管理规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管理规定  >  正文

三峡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5次专题会议纪要

2019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

(纪要专题〔2018〕41号)

2018年12月27日,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何伟军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峡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5次会议,对有关议题作出决定,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2018年冬季授予学士学位情况

1.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并决定授予张招弟等3人学士学位。

2.普通高等教育来华留学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并决定授予SAIFULLAH ABDUL GHANEE等16名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

3.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并决定授予程远驰等31人学士学位。

二、审议2018年冬季授予博士、硕士学位情况

会议审议并决定授予ABUBAKARI SULEMANA博士学位;授予吴晗等4人硕士学位;授予赵翔等144人专业硕士学位。

三、其他事项

1.对《三峡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认定标准(暂行)》(三峡大研〔2014〕28号)文件第一条第(五)项相关规定进行修订。

修改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前申请论文答辩的,申请人以英语为第一外国语的,CET-6成绩达到满分的60%及以上;……

修改后:士研究生提前申请论文答辩的,申请人以英语为第一外国语的,CET-6成绩达到满分的60%及以上;……

2.凡在上次学位申请时,学位业绩尚未达到授位要求的申请人,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休会期间已达到授位要求的,经教务处(学士学位)、研究生院(博士、硕士学位)审核后,可报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后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发布授位文件,并在下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上进行通报。

四、通报事项

1.通报2018年7月份至10月份补授学士、硕士学位情况

1)教务处依据《三峡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三峡大教〔2017〕58号)的相关规定,2018年9月份至11月份,授予罗正亮等11人学士学位。

(2)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4次会议决议,对于2018年夏季申请的硕士学位中,属于学位论文答辩的科研成果处于发表期但未正式见刊的研究生;未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研究生,若申请人于2018年9月份前达到学校相关要求,可报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会议审批后授予硕士学位。2018年7月份至9月份授予硕士学位60人,其中,授予高等56人为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曹灵芝等4人硕士学位。

2.通报认定吴雪峰等4人为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情况

吴雪峰等4人为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学位办复核,认定吴雪峰、徐烨、季海生、江治波为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参加会议委员(共计24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上官燕 王乐华 方子帆 田 野 田 强 李建林

李东升 杨昌英 邹 坤 吴卫华 何伟军 何 治

张国栋 陈和春 陈 鹏 周卫华 周宜红 郑 胜

赵 军 骆东平 黄悦华 彭 辉 董方敏 鲁春立

上一条:三峡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 下一条: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