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论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论文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级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及时发现论文中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规划好后期的论文写作工作,现决定开展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本次检查对象为2013级硕士研究生。

二、检查时间: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于10月、11月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培养单位确定。

三、1人,组长和成员须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被考核的研究生导师不得担任组长。研究生首先填写(见附件1份给评议小组。

3分钟,评议小组提问时间为10-15<span mso-ascii-font-family: "" style="line-height: 15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2pt;mso-hansi-font-family: ">分钟。答辩结束后由评议组长签署评议意见。

4、中期检查评议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两种。中期检查合格者,根据评议小组意见,继续进行论文研究与写作工作。中期检查未合格者,根据检查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其导师及早调整方案,可于3个月后再次申请检查。

五、材料留存与报送:

1 、论文中期检查结束后,应将《三峡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1份交所在培养单位存档,研究生院不定期抽查中期检查报告材料。

2、各培养单位于论文中期检查结束后1周内,将《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学位办,并将电子版发送学位办。

六、其它要求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程序规范,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2、请各培养单位将论文中期检查结果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学位办

2015 年10 月12

 

上一条: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