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论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论文  >  正文

关于推荐2016年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6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各培养单位:

 

根据《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62 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本次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本次推荐工作的硕士学位论文,为201491日至2015831获得我校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原则上须是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认定非常优秀的学位论文也可以进行推荐,凡涉及国家秘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二、推荐程序

 

(一)学位评定分委员对本院2015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审议,并按优秀程度排序,将此排序名单进行2天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候选名单报送学位办。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须本着“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严格审核,对论文的内容及格式进行严格把关,使得真正优秀的论文可以角逐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三、有关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于66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学位办:

 

1、《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一 份);

 

4、推荐人的纸质版学位论文/人。纸质论文要求:

 

6(注:附件***代替)。2)须对论文进行统一编号,编号为3位为学院编号(如下),后0103……),如:

 

 002土木与建筑学院;003机械与动力学院;

 

 

008文学与传媒学院;009 马克思主义学院;

 

012外国语学院。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软件)

 

各学院要对提交的PDF电子文档认真检查验收,尤其注意以下几点:

 

总页码与目录是否一致,中间是否缺页;

 

④为保证作者论文版权,请在转换成PDF过程中应用安全属性(如禁止复制等)。

 

2、《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文件名为“11075_二级学科代码_论文编号  

 

学位办根据省里要求

 

五、注意事项

 

(五)推荐表中的“单位推荐意见”一栏内容由学位办统一填写。

 

(七)各学院须将材料于66日前报送学位办,若逾期不报,视为放弃推荐。

 

1、附件1: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附件3: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DBF数据库结构表

 

4、附件4:省级优博、优硕学位论文上报数据标准dbf模板

 

5、附件5:三峡大学2015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学位办

 

2016524

 

附件1:附件下载.rar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三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 下一条: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