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论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论文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三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各培养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树立研究生科学、严谨的学风,鼓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根据《三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三峡大研〔201413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勿滥”的原则。

二、评选范围

2015-2016学年度通过论文答辩的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

三、推荐名额分配

1、各学院按20152016学年度通过论文答辩人数(不含MBAMTI)的10%进行推荐。

   2MBAMTI20152016学年度通过论文答辩人数的5%进行推荐。

 

 

序号 学院 拟毕业全日制(不含MBAMTI)人数 推荐名额10% 拟毕业MBAMTI人数 推荐名额(5% 推荐名额合计
1 水利与环境学院 113 11 11
2 土木与建筑学院 70 7 7
3 机械与动力学院 50 5 5
4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126 13 13
5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37 4 4
6 经济与管理学院 49 5 65 3 8
7 医学院 78 8 8
8 文学与传媒学院 43 4 4
9 马克思主义学院 46 5 5
10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6 1 1
11 理学院 35 4 4
12 生物与制药学院 37 4 4
13 艺术学院 1 0 0
14 体育学院 4 0 0
15 外国语学院 14 1 53 3 4
16 民族学院 8 1 1
合计 717 73 118 6 79

 

、论文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研究内容达到国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3

、原则上学位论文校内、外论文评阅成绩均在分及以上;答辩成绩为优秀(分及以上)的学位论文。五、评选程序1、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进行校优论文推荐工作,与会人数须达到全体委员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方为有效。根据优秀硕士论文名额,获同意票三分之二以上且得票最多的论文即入选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且按照优秀程度进行排序各单位将初选结果予以公示,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校优硕士学位论文候选名单以予上报。2、学位办进行审核、汇总,将名单推荐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作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候选名单。34、学位办将拟获得校级优秀硕士学位名单进行公示,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即为6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由学校下文公布。六、材料报送请各培养单位于12日前将《三峡大学2016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发送至学位办,并将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学位办。

学位办                                                                                                20157  

 

上一条:2016年夏季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6年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