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申请及评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申请及评定  >  正文

关于审定2014级研究生资格论文的通知

2017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三峡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认定标准(暂行)》(三峡大研〔2014〕28号)文件精神,从2014级开始,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资格论文需达到学校制定的相关要求,为做好资格论文的审核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资格论文要求

(一)学术型研究生

1、博士学位论文主要成果在《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所列中文期刊或以外文形式在国际学术期刊(不含国际会议论文集,计算机学会A类会议会议论文除外(仅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上,公开发表3篇论文,其中至少2篇论文被《SCI》、《SSCI》、《A&HCI》、《EI》收录。

2、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论文答辩,需在《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所列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论文,或发表计算机学会A类会议会议论文1篇(仅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

(二)专业学位研究生

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在职)申请论文答辩,需公开发表1篇本学科领域期刊论文,或发表计算机学会A类会议会议论文1篇(仅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或者提交能反映本人科研水平的其他成果(如研究报告、规划设计、产品开发、案例分析、管理方案、文学艺术作品等),成果形式及评价标准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具体规定,并报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备案后执行。

二、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制定的论文答辩资格条件高于本规定的,按分委员会条件执行。

三、学院资格审查时,请严格按照《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三峡大研〔2015〕4号)目录中所列的期刊进行审查。

  四、研究生在进行资格论文审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资格论文原件、复印件2份(学院留存1份,报送学位办1份)。

备注:为了便于学院和学位办审查,请各学院通知研究生,在提交资格论文进行审查时,请将复印件插入原件发表页,并在复印件封面上注明期刊目录上所对应的期刊编号。

六、《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请见附件。

 

 

 

 

学位办

2017313

 

上一条:CSCD期刊目录 下一条:三峡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与评定工作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