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申请及评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申请及评定  >  正文

2020年秋季关于授予专业硕士学位(第二批)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0年10月09日 17:3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三峡大学授予学位工作细则》的规定,根据第49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形成的决议,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现决定授予刘帮虎等2人专业型硕士学位(具体名单见附件)。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2020年秋季关于授予专业硕士学位(第二批)人员名单的公示期为3天(2020109日至20201011日)。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异议者提交事实材料,与校学位办联系,电话:639200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下一条:2020年秋季关于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及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