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授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  正文

2016年冬季关于来华留学研究生SUBIN DESAR授予博士学位的公示

2016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三峡大学授予学位工作细则》的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39次会议审定,现决定授予来华留学研究生SUBIN DESAR博士学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84)学位字013号)要求,对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校内公示异议期三个月(2016年12月21日起至2017年3月20日止),现将2016年12月博士学位获得者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与学位办联系,电话:6392003。

附:三峡大学2016年冬季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名称

拟授予学位

导师姓名

1

SUBIN DESAR

土木工程

工学博士

李建林

上一条:2016年冬季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 下一条:2016年冬季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