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授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  正文

2017年夏季关于来华留学研究生DAGMAWI MULUGETA DEGEFU等2人授予博士学位的公示

2017年06月20日 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三峡大学授予学位工作细则》的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2次会议审定,现决定授予来华留学研究生DAGMAWI MULUGETA DEGEFU2人博士学位。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对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校内公示为期三个月(2017年6月20日起至2017年9月19日止),现将2017年6月博士学位获得者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与学位办联系,电话:6392003。

附:三峡大学2017年夏季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专业名称

学位类别

国籍

1

DAGMAWI MULUGETA DEGEFU

201409120103

水利工程

工学

埃塞俄比亚

2

TIRUSEW ARAYA HAILU

201409120104

水利工程

工学

埃塞俄比亚

上一条:2017年夏季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 下一条:2017年三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