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位授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  正文

2019年冬季关于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学位的公示

2019年12月27日 14:5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三峡大学授予学位工作细则》的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8次会议审查和表决,现决定授予李铭怡1人博士学位;授予王金枝4人硕士学位、朱万80人专业硕士学位(具体名单见附件)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对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校内公示为期三个月(2019年1227日起至2019年326日止),现将2019年12月博士学位获得者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冬季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学位的公示期为3天,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与学位办联系,电话:6392003。

上一条:三峡大学关于授予赵冲硕士学位的公示 下一条:三峡大学关于授予许亚红等3人硕士学位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