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催缴研究生学费的通知

2018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在校研究生: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研究生交费数据(财务提供)统计研究生缴纳学费情况,截止20186月8日确定欠费研究生2688人,欠费金额29368554.16元。具体名单见附件。

根据《三峡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稿)》(20179号)所有学生应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按时缴纳学费注册学籍,截止630日仍不按照收费标准缴纳研究生相关费用的,学校将取消其本年度各类奖学金的参评资格。2015级毕业生要按照《研究生毕业离校审批表》中完成各个环节才能离校。请各学院按照通知附件名单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及时缴纳学费,望广大研究生重视,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68

上一条:关于办理宜昌市2019年度三峡大学大学生...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