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会议要求,现将近期研究生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通知如下:

1.防溺水教育。近期天气逐渐炎热,各学院要开展一次以“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为主题的班会,借助安全教育PPT、典型事例教育警示学生,提高每一位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学院要与每位学生签定“研究生防溺水事故责任书”并留存学院存档。(责任书请到研工办领取)

2.食品安全教育。夏季是食物中毒与传染病的高发期,各学院要以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传染病预防与食品卫生知识普及等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与传染病的发生。交通安全教育。

3.交通安全教育。各学院要教育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尽量不要到人流密集区,尤其注意交通安全,出行时要选择正规安全的交通工具。

4.防火安全教育。做好防火知识学习宣传工作,教育学生爱护学校消防设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发现消防安全隐患时要及时向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报告。

各学院在5月25日前将此次安全教育总结材料(纸质盖章)报研工办。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17年暑期数学...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