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秋季学期办理研究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15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现开始办理2015级新生研究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因火车优惠卡实名制购票等因素,程序较多,具体办理流程及详细说明如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研究生。

一、研究生证及火车优惠卡办理简要流程

1.各学院于10月15-16日在研工办领取空白研究生证,由研究生本人按照要求填写研究生证内容(请仔细参考附件3、4),并由各学院审核所填内容。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填好的研究生证,统一交到研工办。

2.火车票优惠卡购买程序及时间安排:

(1)火车票优惠卡20元/张,学院统一收齐费用,并填写火车票优惠卡学生信息表(附件1)。

(2)学院到研工办开具优惠卡缴费单,附上学生信息表纸质版(附件1)。自行到财务处缴纳。

(3)凭财务处回执单到研工办领取火车票优惠卡。并提交学生信息表(附件1)电子版(qq:309208863).

(4)各学院请于10月26日之前完成本学院研究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事宜。

特别说明:根据往年研究生证办理情况,易填写错误等从而导致研究生证或优惠卡无法正常使用。请各位同学仔细看过以下说明之后再填写相关内容,研究生证加盖钢印、校章后本学期不再重新办理。因不看说明随意填写,内容不真实、字迹不清晰工整而导致研究生证、优惠卡无法正常使用的,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二、详细说明

1.照片粘贴

每位同学自己准备一张一寸彩色照片,粘贴在贴照片处。

2.研究生信息内容填写

研究生证内容由研究生本人填写。为了考试、火车优惠购票等正常使用,请同学们保证填写内容的真实、工整和清晰,填写时一律采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

填写时不要涂改,以免证件无效。

3.由于火车票优惠卡数量有限,本次办理火车票优惠卡暂不考虑大宜昌范围内(主要包括枝江、当阳、枝城、鸦雀岭)的同学申购。

4. 原则上,学生证上的籍贯、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三者应一致,若因特殊原因,籍贯与当前家庭所在地不一致的,所在学院需认真审核并填写相应的证明材料(附件2)并上交研工办。研工办根据审核结果酌情办理。

三、研究生证补办说明

申请补办研究生证的同学到所在学院开具学生证遗失申明,再到研究生工作部填写研究生证并自己粘贴照片,由研工办拿到学校盖章后自行领取。

补办日期为2015年10月19日-10月23日,逾期不予补办。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三峡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求索... 下一条:关于转发开展“捐献青春热血 彩绘人生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