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研究生阳光运动月顺利开幕

2016年04月24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屈小玲 图/薛海阳)4月23日上午,三峡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阳光运动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比赛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琦、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开幕式第一部分是各学院研究生方阵代表,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研究生代表队们依次进入会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以整齐划一锵铿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现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之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琦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会组委会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衷心的感谢。运动员代表方豆豆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

上午九点半,趣味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先后进行了“六人七足”,“旋转背投”和“Runing man”三个项目,下午开展拔河和跳绳两个团体项目。各项比赛井井有条、精彩激烈整个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团结、拼搏、竞争、友爱的良好气氛。

最终,电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水环学院分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一三名。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6三峡大学研究生院阳光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