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住宿清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住宿管理,特开展研究生住宿情况清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清查时间:

2016510日至18

二、清查内容及工作要求:

1、清查校外住宿学生的情况。

(1)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要对履行正常手续,在校外住宿的研究生进行回访,真实掌握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叮嘱研究生注意校外住宿安全。

(2)对未履行手续,私自在外租房者,责令其在清查工作结束之日搬回宿舍,或补办申请校外住宿手续,违者将予以纪律处分。

2、清查校内住宿研究生情况。

(1)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要了解研究生宿舍住宿情况,有无不履行手续私自调寝情况,有无将住宿床铺私自转让他人情况,如有责令其立即整改。对在清查工作结束之日未改正的将给予纪律处分。

(2)清查有无校外人员或者已办理离校手续仍滞留学校人员情况。发现此类现象,督促其尽快离校。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清查本单位研究生的住宿情况,认真填写《三峡大学研究生住宿情况清查登记表》,并于518日下班前将纸质表和电子表格上报。

2、常抓不懈。清查工作结束之后,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要在清查基础上,加强研究生的住宿管理,经常深入研究生宿舍,检查研究生住宿情况。

三峡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5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 下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