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及全体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2016届研究生的毕业离校工作,按照学校对2016届毕业研究生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对2016届研究生毕业工作作出安排,请各相关学院按照相关安排做好2016届研究生毕业工作。

一、各学院要对毕业研究生做一次全面排查并大力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重点对毕业研究生的学业、学费、就业安全隐患等进行再次清理,要全面、深入、准确地摸清毕业生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制定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应对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各学院要结合各自实际,在毕业研究生中积极开展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要通过富有意义的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研究生关心热爱母校,避免做出有损研究生形象的事情,特别要防止毕业研究生离校过程中发生过激行为。

二、做好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推荐对象为2016届毕业生。名额分配、上交相关材料请见附件1.

三、做好2016届毕业研究生相关情况统计工作。相关材料见附件2.

备注:附件1、附件2纸质材料请于五月三十日交到研工办。(行政楼411.电子版发送至309208863@qq.com

研究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1651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毕业研究生体检工作的通... 下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住宿清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