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毕业研究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我校2016年毕业生研究生体检工作定于5月23日──6月3日在校医院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毕业生在毕业之前均应进行体检,体检结果是档案中必备的材料。

2. 逾期未参加体检的毕业生,学校不再集中安排,由毕业生个人于6月中旬到校医院保健科联系体检事宜。

备注:1、体检费50元/人。2、每位同学准备一张一寸彩色照片,体检表上贴照片后方可进行体检。3、体检作息时间:8点至12点,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4、抽血作息时间:7点30分至9点30分,抽血必须空腹。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三峡大学研究生院第三届“十大...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