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25日 21:4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三峡大研〔20051号)及相关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参照《三峡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三峡大研〔2005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规定。

 

三、评选比例

 

三峡大学优秀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10%评选,评选比例原则上不得突破。

 

四、评选程序

 

1. 初评推荐

 

根据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条件和各单位评审实施细则,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初评推荐工作。

 

2. 单位公示

 

将初选人员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3. 学校复核

 

研究生院对初选人员进行复核,对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行为,学校将取消其资格。

 

五、表彰及奖励

 

学校在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上对获得“三峡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者予以表彰,颁发证书和奖金。

 

六、工作要求

 

1.要加强对评优工作的领导,要把评优工作作为加强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措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2.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实施细则,于510日前将纸质版(要求领导签字、学院盖章)报研究生院院办公室备案;各学院严格按照实施细则开展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工作。

 

3. 统一采取网上申报流程。研究生院在系统中分配 “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各单位组织拟参评优秀毕业研究生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综合管理平台” 相关栏目进行网上申报,经管理员审核后报研究生院审批。

 

4.研究生院将各单位上报名单面复核后报学校评先评优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发文表彰。

 

5.各单位请于515日前提交汇总表纸质版(汇总表要求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综合管理平台”上报审核名单一致,领导签字,加盖公章)至研究生院办公室(行政楼416)。              

 

                                 

 

研究生院

 

                                                   20194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助教”岗位申...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9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高层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