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轮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2019年12月06日 19:23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方案(修订)》(三峡大研[2019]34号)、《三峡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三峡大研[2019]3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评定类别、评定条件、评定程序、注意事项参照《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详细情况见研究生院官网1122日通知)。

二、其他说明

1.学术创新奖。

由学院从申报高水平科技成果奖、高水平论文论著奖、高水平学术科技竞赛奖公示名单中进行推荐,研究生院委托学校学术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并在网上公示。获得学术创新奖学生不再享受学院评定的高水平专项奖学金,学院专项奖学金指标不增加。

2.特殊贡献奖。2019年录取的档案调入我校的博士研究生直接评定为特殊贡献奖。2019年特殊贡献奖奖励金额为1万元/生。

3.高水平科技成果奖、高水平论文论著奖、高水平学术科技竞赛奖第二轮评定。

由于第一轮专项奖学金评定过程中,有部分指标学院未用完,学校根据第一轮申报的情况进行了统筹分配,请分配指标的学院进行第二轮申报,评定程序参照第一轮。

三、时间要求

1210日之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学术创新奖的推荐名单和高水平科技成果奖、高水平论文论著奖、高水平学术科技竞赛奖第二轮评定名单报研究生院。

联系人:周老师   6392797    

电子邮箱:sxdxyjsy@ctgu.edu.cn

附件:1.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请根据专项奖学金设置的类别分类上交)

2.2019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汇总表

3.2019年各培养单位第二轮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研究生院

20191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