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194讲-保持良好习惯,预防颈腰疾病

2020年10月23日 15:14 袁清清 点击:[]

20201022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194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保持良好习惯,预防颈腰疾病”,由医学院研究生张强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内容主要分为“养成好习惯终身受益”、“如何远离颈椎病”、“如何预防颈椎病”等三个部分。首先,主讲人介绍了出现颈椎病的原因和危害。紧接着,分享了对于颈椎病常用的治疗方法。最后,呼吁大家要多运动,与此同时主讲人还现场教大家做预防脊椎病自我按摩操。

通过此次讲坛,同学们不仅初步了解了脊椎病的形成原因以及其危害,还学会了如何预防这类疾病。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195讲-地质灾害——滑坡... 下一条:《三大研究生》征稿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