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196讲-“‘三全育人’视域下应用型本科高校社科类专业就业转型发展的现实困境与路径选择”

2020年10月30日 14:54  点击:[]

20201029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196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三全育人视域下应用型本科高校社科类专业就业转型发展的现实困境与路径选择”,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张海龙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要从“应用型本科高校社科类专业就业转型发展内涵与现实意义”、“应用型本科高校社科类专业就业现状”、“应用型本科高校社科类专业现实困境”、“应用型本科高校社科类专业就业转型发展路径选择”这四个部分来讲述。详细讲解了目前省属本科高校社科类专业的就业现状,通过有针对性的数据分析与整理,对同学们现在所面临的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与结构性失业的矛盾、考研公考报考人数持续增长与有限招录的矛盾、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强烈程度持续增长与形式研判不足的矛盾给出了相应对策。

此次讲坛内容充实饱满,对社科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困境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与价值。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197讲-“做新时代创新创...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195讲-地质灾害——滑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