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201讲-“基于多时序组合线圈磁脉冲胀形方法的电磁力与材料变形行为分析与研究”

2020年11月13日 14:42 李春晓 点击:[]

20201112日晚上1950,《博睿讲坛》第201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基于多时序组合线圈磁脉冲胀形方法的电磁力与材料变形行为分析与研究,由电器与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张望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此次讲坛从电磁成形技术应用的重要意义出发,详细讲解了管件电磁膨胀过程下的变形性能研究,以及基于此的多种情况的研究介绍,并对脉冲强磁场工业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作了简单介绍。张望同学结合自身的科研项目和经历,以及发表SCI的学术经验,通过对电磁成形研究的基本原理的阐述,既有利于同学们对此研究的了解,同时也能对大家自身科研课题的有效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电磁应用技术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更加强烈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202讲-“3D打印与电弧增...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200讲-“金属基复合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