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204讲-“昭君与三峡文化”

2020年11月27日 15:38 李春晓 点击:[]

20201126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04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昭君与三峡文化”,由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祁琳琳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要对昭君故里进行考辨,并且进一步分析三峡文化对昭君精神内涵生成的影响。弘扬昭君文化,是人类社会和睦相处、共同发展的时代主题,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关于昭君起源,讲座中包含了秭归说、巫山说、荆门说、齐国说、成都说、越州说等多种学说,详细对此进行了探究。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使同学们对昭君起源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205讲-“生命的跃升”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第一轮研究生专项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