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206讲-“战‘疫’之魂”

2020年12月04日 08:51 徐美玲 点击:[]

2020123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06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战‘疫’之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刘倩汝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要从中国传统文化所倡导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四个层面,分析探究战疫期间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创新。主讲人通过四个视频形象的给我们展示了疫情之下中国人的勇敢无畏,这种战“疫”精神尤其值得我们去学习,其中不仅凝聚着无数人的鲜血,还传承了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在这个时代仍然发光发彩。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丰富了同学们对疫情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祖国发光法热。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207讲-“有趣的管理学定...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205讲-“生命的跃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