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209讲-“基于需求导向的未来学校探索”

2020年12月11日 17:09 李春晓 点击:[]


20201210日晚上1950,《博睿讲坛》第209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基于需求导向的未来学校探索,由田家炳教育学院研究生林佳雪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要从“推动学校改革的内外动因”、“未来学校正在进行的探索”、“未来学校的发展趋势”、“组织管理转型:开放、民主、扁平化”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在“互联网+”的时代下社会对创新性人才的渴求以及学校教育进行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

此次讲坛对人类社会在迈入信息时代时对现行学校的思考,颇具有现实意义与价值。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210讲-“营造法式之古建...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208讲-“民族学视野下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