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211讲-“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当代价值意义”

2020年12月18日 17:47 徐美玲 点击:[]


20201217日晚上1950,《博睿讲坛》第211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当代价值意义,由体育学院研究生李辉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于历史,存活于当代,延续于未来,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精华。在这里,主讲人主要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来源、我国体育非遗的概述、案例分析、展望与创新这四个角度对体育非物质遗产的当代价值进行全新的辨析!

此次讲坛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体育非物质文化的当代价值和意义,让我们砥砺前行,共同奋进,坚持文化自信、坚持制度自信!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210讲-“营造法式之古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