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13讲-“脉冲强磁场下电磁吸引式成形的前世今生”

2021年04月02日 16:47  点击:[]


 202141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13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脉冲强磁场下电磁吸引式成形的前世今生”,由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研究生赵翔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讲人以电磁吸引式胀形技术的前世今生作为主讲内容,由浅及深,从电磁场的产生到电磁成形的出现及发展,再到目前发展现状,以描绘该技术的未来发展前景。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脉冲强磁场下电磁吸引式成形的产生与表现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电磁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博睿讲坛》第214讲-“...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12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