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博睿讲坛》第216讲-“金钱的秘密——底层逻辑”

2021年04月26日 17:14 徐美玲 点击:[]

 

2021422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16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金钱的秘密——底层逻辑”,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马雪琴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讲人以底层逻辑为讲解基础,解析美联储通过在公开市场上买卖政府债券与向银行发放贴现贷款等措施,从而达到对基础货币进行控制并为自己创造货币价值的运作过程。此外,主讲人还向大家介绍了货币流通规律以及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可能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造成的严重危害,并给出遵循货币流通规律、防范相关问题的个人见解。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底层逻辑的有关知识

 

 

 

上一条:【田家炳教育学院】《博睿讲坛》第217讲... 下一条:【机械与动力学院】《博睿讲坛》第215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