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118讲:我和日语的故事

2017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主题:我和日语的故事
主讲人:周凡凡 外国语学院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12日(周四)晚19: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书馆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内容简介:

提及日本,大家也许会想到美丽的樱花,好看的动漫日剧,无厘头的二次元……等等这样一系列的标签。而每一个标签都有其内在的文化含义,在文化日益融合的社会环境下,我们应该抱着一种开放包容的心态去接受学习不同的文化。
主讲内容包括:首先对自己学习日语的经历和日语考级做一个基本介绍,其次是交流分享自己暑期日本短期游学之旅,以及通过学习后自己的所思所想。通过这次交流与分享,希望对大家了解日本及日本文化有所帮助,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日语爱好者学习日语,期待和大家共同进步。 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周四晚7点相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体验讲台的魅力!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119讲:百家姓及其背后的...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119讲:百家姓及其背后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