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研究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人间三月芳菲尽,枝头桃花始盛开。满树烂漫藏不住,姹紫嫣红争春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将举办“印象三大,魅力宜昌”为主题的摄影大赛,鼓励在校研究生用镜头记录三峡大学美丽瞬间,用影像讲述校园真情。求索溪畔桃色芬芳,魅力宜昌春意盎然,照片写诗,色彩绘画,光与影的交流为你而来!
比赛时间:
初赛4月9日-12日;决赛4月13日-17日
参赛人员需在4月8日18点前将参赛作品、作品说明及姓名、学院、电话等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2458795709@qq.com(作品提交及参赛详情可加入摄影大赛专用群:603326336进行咨询)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上一条:博睿讲坛165期—艺术学院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132讲:乡村夏令营——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