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175期—医学院

2019年07月09日 11:55  点击:[]

20197419:00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博睿讲坛”第175图书馆二楼昭君报告厅举行受邀进行此次报告的是三峡大学学院在读研究生陈桂婷,本次活动由三峡大学研究生院与图书馆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开阔知识视野,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

此次报告以抑郁症的研究进展与治疗方法”为主题展开,主讲人陈桂婷社会家庭的常见问题说起,普及抑郁症的概念,并提出一些关于抑郁症的研究进展。然后讲解了有关抑郁症的主流治疗方法。讲座过程中,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报告内容精彩丰富,不仅使同学们在办公软件方面开拓了视眼,同时让同学们在正确认识抑郁症有一定的启发。

上一条:博睿讲坛176期—理学院 下一条:博睿讲坛173期—文学与传媒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