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178期—机械与动力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09:48  点击:[]

  

    20191010日晚上七点,《博睿讲坛》第178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屈原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讲坛是由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舒正涛同学主讲,其他学院的同学也积极的参加了本次讲坛

 

 

本期讲坛的主题是专利那些事。舒正涛同学结合自身申请专利的经验,给同学们讲解了专利申请的流程,方法以及主要要点。毕竟通过自己的专利申请书,向大家展示了在写专利申请过程之中的注意事项及其存在的一些问题,避免同学们在以后专利的书写过程中走弯路。

 

 

 

在讲坛的最后,进行了提问环节,两名同学分别从专利的申报以及专利申请书的写作方面入手对舒正涛同学进行了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期的《博睿讲坛》让同学们在了解有关专利方面知识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知道了进行专利的研究对今后自己的帮助。

 

 

上一条:博睿讲坛179讲—土木与建筑学院 下一条:博睿讲坛177期-生物与制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