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183期—田家炳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09日 09:36  点击:[]

(图/王银 文/刘婷)117日晚上七点五十分,由三峡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田家炳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博睿讲坛》第183讲开始啦!田家炳教育学院的崔媛婷同学作为此次讲坛的主讲人,带领三大学子走近了孩子心中的“知更鸟”。

 

 

本次讲坛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1这是怎样一本书?2亲子关系中母亲对孩子的影响3亲子关系中父亲对孩子的影响4父母该如何保护孩子心中的“知更鸟”。

 

 

最后,崔媛婷同学为我们提供了四条建议以便父母更好地保护孩子心中的知更鸟,即多给孩子以关爱,多给孩子以自信,多给孩子以尊重,多给孩子以引导。

 

 

通过此次讲坛,同学们走进了《杀死一只知更鸟》这一文学作品,不仅让我们认识到了亲子关系中母亲、父亲对孩子的重要影响,而且为我们如何保护孩子心中的“知更鸟”提供了具体且可操作性的建议。观众提问环节后,“博睿讲坛”第183讲圆满结束!

 

上一条:博睿讲坛184期—经济与管理学院 下一条:博睿讲坛182期—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