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189期—医学院

2019年12月01日 13:24  点击:[]

 

(图/张志远 文/张志远)20191128日晚七点五十分,《博睿讲坛》第189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昭君报告厅举行,讲坛的主题是“关注睡眠,关注心血管健康”,由医学院研究生会向祖金主讲,带领听众一起深入探索睡眠中蕴藏的玄机,三峡大学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坛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大学生睡眠现状睡眠对健康的意义睡眠与各种疾病的关系睡眠对心血管疾病发生发展的可能机制的探讨。首先,主讲人向祖金从我们作为大学生来的角度出发引出这次讲坛的主题,简单地介绍了目前我们在睡眠中所面临的问题。其次,主讲人向祖金让我们了解到睡眠与各种疾病之间微妙的联系,让我们在睡眠这类事情上有了全新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坛,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及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睡眠与各种疾病的关系,作为心血管方向研究生向祖金,将重点剖析睡眠对心血管疾病发生发展的可能机制!本次讲坛使同学们学习到与健康息息相关的知识,还丰富了学生们在心血管方面的医学常识。在向祖金同学的致谢声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博睿讲坛190期—材料与化工学院 下一条:博睿讲坛188期—外国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