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197讲-“做新时代创新创业浪潮中的‘弄潮儿’”

2020年10月30日 14:57 肖贝贝 点击:[]

20201029日晚上1950,《博睿讲坛》第197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做新时代创新创业浪潮中的‘弄潮儿’,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刘龙文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要从“有哪些创新创业活动可以选择”、“创新创业的意义”、“怎样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学校能问我们提供的支持”这四个方面展开。讲座挖掘出了社会的痛点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提出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所带来的优点,诸如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优秀经验、展示自己的优秀平台等。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活动的意义与价值,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198讲-“新“生命”形态...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196讲-“‘三全育人’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