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198讲-“新“生命”形态,液态金属微纳马达”

2020年11月06日 08:47 徐美玲 点击:[]

2020115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198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新“生命”形态,液态金属微纳马达”,由理学院研究生王永鑫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讲坛主要从微/纳马达、液态金属、镓基液态金属微/纳马达这三个部分来讲述。整个报告主讲人通过人造微纳米马达的合成方式、人造微纳米马达的驱动形式、人造微纳米马达的应用场景、液态金属的研究概况以及镓基液态金属的性质多方面来讲解人造微纳米相关的内容,充分表现了纳米科学与技术是基于现代科学发展和生产生活需求的新兴科技领域,必将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导力量之一。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使同学们对液态金属微纳马达有了一个形象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液态金属微纳马达的研究兴趣。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199讲-“英语发展史”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197讲-“做新时代创新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