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203讲-“我国严峻的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及改善措施探讨”

2020年11月20日 17:28 徐美玲 点击:[]

   20201119日晚上1950,《博睿讲坛》第203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我国严峻的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及改善措施探讨”,由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仝立杨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讲坛主要通过仝立杨同学在自己所钻研领域结合国外留学经历,对建筑业安全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对将出国留学或建筑安全管理感兴趣的同学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及改善措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建筑业安全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204讲-“昭君与三峡文化...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202讲-“3D打印与电弧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