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夏季关于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学位的公示

2019年06月18日 12:0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三峡大学授予学位工作细则》的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6次会议审查和表决,现决定授予席颖等5人博士学位;授予张芯菲等449人硕士学位、刘春艳等568人专业硕士学位(具体名单见附件)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对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校内公示为期三个月(2019年6月18日起至2019年9月17日止),现将2019年6月博士学位获得者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夏季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及专业硕士学位的公示期为3天,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与学位办联系,电话:6392003。

上一条:关于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定稿提交的通... 下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英语课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