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30日 09:5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规定,即日起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请拟设岗学院认真学习《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严格按照《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的设岗条件和要求申报研究生“助教”岗位。

一、   岗位申报要求

副高职称及以上任课教师可申请配置研究生助教岗位。助教人

数设置根据各学院在校研究生人数和各学院要求综合参考设置。

二、   岗位申报程序

各学院于92日前向研究生院办公室提出助教岗位设岗需求,提交需求汇总表(见附件),过时视为放弃申报;

96日前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中根据系统分配名额完成助教岗位申报工作,不能超额申报岗位。

三、各学院按照《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规定自行做好“助教”岗位聘任和考核工作。

研究生院

201983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级研究生校级公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