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潘家铮水电学生奖学金”研究生获奖者的通知

2019年09月11日 10:25  点击:[]

 

根据《三峡大学2019年“潘家铮水电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见学生处910日发校内通知)相关要求,请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于 108日前推荐1名研究生获奖者并报送相关材料,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严格评选条件,保证评选质量。

2.由水利与环境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五个学院各推荐1名研究生获奖者。

二、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根据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结合学生在水利水电方面的科研和社会实践情况,提出初步名单,学生填写《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申请推荐表》(一式一份)。

3.学院将《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申请推荐表》纸质材料、学院推荐报告的电子及纸质材料(申请推荐过程、推荐结果以及被推荐人详细情况)等交至研究生院办公室(行政楼416室)。

4.研究生院组织专家集中评审,确定1名研究生获奖者,经学校学生处汇总公示后,推荐给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秘书处。

三、材料要求

1、电子材料(pdf word格式各一份):学生填写的《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申请推荐表》及其扫描件;各类支撑材料扫描件;学院推荐报告电子文档。被推荐人学生证、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放在同一页纸上)和银行卡扫描件。

2、纸质材料:学生填写的《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申请推荐表》;学院的推荐报告,包括申请推荐过程、推荐结果以及被推荐人详细情况,加盖学院公章。

附件

1.“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研究生申请推荐表

2. 推荐人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911

 

上一条: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 下一条:关于对《三峡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管理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