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推进

2018年06月26日 00:00  点击:[]

为使我院2019年研究生报考规模逐步增长,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学院将省内外和大宜昌市分片区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硕士点方向负责人、导师等组成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

614日—23日胡孝红院长、黎见春副院长、谭福强副书记带领学院教师到安徽、鄂西北片区进行招生宣传。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先后前往合肥师范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等高校及十堰市教育局、竹山县教育局等地方教育主管部门进行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学院其他招生宣传小组分别到宜昌市及周边地区教育局、组织部进行了多场宣讲。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主要介绍三峡大学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教育现状和我院的师资队伍、专业优势、科学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从考研目的、考研形势、国家政策、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就业情况等向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考研问题都作了详细解答。

在十堰市教育局、竹山县教育局、宜昌市、枝江市、兴山县等教育局,招生宣传工作组教师主要针对中学教师学历提升问题,细致解读了学科教学(思政)教育专硕研究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当地教育主管部门领导表示在管辖内教育系统内大力宣传,鼓励本系统学老师报考。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老师们还分别与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阜阳师院政法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课程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今后开展院际合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学院将陆续启动前往重庆、河南、湖北各地市州及宜昌市县区进行招生宣传。

上一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 下一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