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夏凌)9月5日上午,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和2018级近150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本次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长何伟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在校研究生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2018级研究生心系国家,将学术研究与国家命运相联系,并勉励新生坚持“求索”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培养创新意识,拓宽知识视野,潜行学术研究,在学术道路上脚踏实地,不断勇攀高峰,在科研的道路上挥洒自己青春汗水,为祖国作出贡献。

理学院刘红美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她希望新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坚持创新,实现从被动学习向独立研究的转变;拓宽知识面,努力成为一个多方面的人才;珍惜时间,珍惜研究生学习机会。

校研究生会主席何腾同学与生物与制药学院2018级研究生胡飞飞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上一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火热开展:我们相约... 下一条:民族学院在湘西兔吐坪村建立研究生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