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火热开展:我们相约在天河

2018年09月17日 00:00  点击:[]

913日,三峡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专题报告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学生报告厅成功举行,三峡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方子帆、副院长吴淑娴、副院长周海峰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方子帆院长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研究成果、知名导师代表,对研究生奖助和就业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并欢迎优秀学子报考三峡大学。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三峡大学的发展历史、科研方向以及招生情况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上,方子帆院长一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勇传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三峡大学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