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宜昌迅达车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挂牌

2019年01月24日 00:00  点击:[]

118,宜昌迅达车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在迅达公司会议室举行挂牌仪式。研究生院院长张国栋、副院长周海峰及机械与动力学院院长方子帆一行出席了授牌仪式。

张国栋致辞并表示,该研究生工作站建立是一个新的契机,双方要通过这个平台构建产学研合作新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再发力,力争将此工作站建成标准化、示范性研究生工作站。

宜昌迅达车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雷鸣对三峡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工作站为平台,借助三峡大学的科教力量,促进公司治理创新,也希望通过合作助推迅达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签订了研究生项目合作协议。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求索”论坛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