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林炎志一行来校交流

2019年04月25日 17: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燕子)4月22日,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林炎志一行6人到校交流并洽谈合作。校长何伟军出席交流会并致辞。会议由副校长邹坤主持。

座谈期间,双方介绍各自发展情况,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愿结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要求,启动学位点建设方面的实质性合作,推进在双导师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林炎志还介绍了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与70所国内外高校、学院合作的经验,并受聘为三峡大学兼职教授。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关烨锋重点介绍了如何以项目制的形式定向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经验。清华物联网中心研究员董美亚做了题目为《万物相联万物生》的报告,就万物生无锡团队和取得的科研成果作了交流。

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吴真、江苏艾什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教务处处长杨小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一行来校交流。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峡大学与宜昌市检察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关闭